事业编制职工入所流程
发布时间:2022-09-23  栏目类别:进出所

新同事,您好!

欢迎您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作,请您按照以下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报到前准备

(1)档案转递:联系人事处开具调档函,在报到前完成调档调动手续,档案经人事处审核无异议后方可办理入职报到。

(2)入职体检:请提前在本地或当地具有入职体检资质机构体检完成入职体检,选择“公务员体检项目”类别,费用自理。

(3)签订就业协议书(应届毕业生):请将纸质就业协议书交至人事处或外地人员可邮寄办理(三方协议-用人单位信息)。

(4)个人政治审查:报到前,请职工下载《个人政治表现有关事项申报情况表》,如实填写申报,并按要求签字加盖公章,上传入职系统。

(5)大连市本地企业(含我所博士后、项目聘用及参加企业类型保险的其他人员)转入事业编制职工须将社保关系转入市内临时户,并持原单位解除证明或者《聘用合同》到大连市各区任何一个社保中心改成“未参保”状态,否则无法参保。

入职流程

入职报到采用线上报到程序,人事处管理人员在DICP专属App中(钉钉工作台-人员管理-出入所管理)新增相关人员入所申请,完成信息预登记,系统自动给申请人发送邮件。

申请人注意查收第一封邮件(培训/信息填报),在线完成以下内容:

1、完成安全、保密教育培训

2、基本信息填报

3、商调函信息填报

4、政治面貌信息填报

5、入职材料上传

6、预约报到日期

申请人注意查收第二封邮件(通过审核),并按预约日期到人事处办理现场报到手续,同时进行线上入职事务(钉钉工作台-出入所管理系统)办理。

入职事务(线上)

1、邮箱申请。

2、上网申请:邮箱申请审批通过后,方可申请上网权限。

3、公寓申请:通过公寓申请界面找到对应的公寓申请链接,在浏览器中进行申请。

4、一卡通申请。

5、岗位确认申请:在岗位确认模块中进行岗位确认申请。

6、保健津贴申请。

7、工会会员申请。

8、公务卡申请。

9、工资确认单:提醒DICP专属App的出入所管理中及时确定工资。

入职事务(线下)

1、提供现场报到纸质材料

2、填写《干部履历表》:根据填写说明在人事处档案室现场填写。

3、档案审核:请档案管理人员现场填写《事业编制职工入职人事档案审核情况表》。

4、签订聘用合同和知识产权协议。

5、落户手续:请持办理落户手续所需材料到富国街派出所办理。

6、公积金手续: 请按照公积金办理手续办理。

7、社会保险转移及社保卡办理

8、党团关系转移:请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

9、单身公寓办理:签订未婚承诺书,按照办理流程请到综合管理处办理单身公寓入住。

备注说明

(1)因社保、公积金缴费规定,每月25日之前受理办理现场报到手续,逾期请于次月办理。

(2)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办理现场入职报到手续。


大连化物所人事处(办公地点)

-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行政办公楼702室(所园区外西侧200米)

- 联系人:潘宏博

- 电话:0411-84379235  

- 邮件:panhongbo@dicp.ac.cn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