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职工年度考核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2  栏目类别:年度考核

各研究室(部)、职能部门:

  根据《大连化物所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化物所发[2019]119号)、《大连化物所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办法》(化物所发[2019]104号)的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研究室(部)、职能部门做好准备,迎接考核。

  一、 考核组织及时间安排

  二、 考核要求及具体安排

  (一)B类组群研究组组长、副组长、研究室正高级人员考核

  1、考核分片组织:分为“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三片,由个人自主申请。

  2、被考核人工作报告8分钟,回答问题4分钟。

  3、被考核人工作报告内容应以近2年的工作成果或进展为主。

  (二)研究组其他人员考核

  1、考核由研究组/B类组群组织,考核形式不限。

  2、请每位考核评委填写《研究组职工考核评价表》,以研究组为单位填写《研究组职工考核 结果表》,各研究组于2022年1月20日前将所有考核评委签字的上述表格交至人事处。

  (三)职能部门人员考核

  1、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报告10分钟,回答问题5分钟。主要报告本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工作进展和成果、创新性亮点工作,廉政建设情况,开展保密工作情况,以及职能部门间协同合作情况等。

  2、副处级岗位人员工作报告8分钟,回答问题4分钟。主要报告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工作情况,分管工作的年度目标和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工作进展和成果、创新性亮点工作等。

  3、一般工作人员年度评优考核由本人自愿提出申请,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名。被考核人工作报告5分钟,主要报告个人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工作进展和成果、创新性亮点工作等。未申请参加年度评优考核的一般工作人员,由所在部门组织年度考核,形式不限。

  三、《年度考核登记表》的相关要求

  1、所有在岗职工均需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所有涉密人员需要在年度考核表中填写履行保密责任的情况,并将本人当年保密考核的结果单独列为一条写到考核表的个人总结中。

  2、研究组组长负责填写除本人及人事处组织考核的B类组群研究组组长、副组长、研究室正高级人员外的本组其他职工的考核结果;研究室主任(部长)签署除本人外本室全部职工的考核意见;研究室主任(部长)、研究组长及人事处组织考核的B类组群研究组组长、副组长、研究室正高级人员的考核结果由人事处填写。

  3、职能部门负责人、副处级岗位人员以及评审为优秀的一般工作人员的考核结果,由人事处填写。职能部门其他工作人员的考核结果由部门负责人填写。

  4、所有考核表均须由被考核人签署意见。

  5、事业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填写《编外项目聘用人员考核登记表》,由本部门负责人填写考核结果,被考核人签署意见。

  6、请各研究室(部)、职能部门将由各负责人和被考核人本人签署意见的考核表,于2022年1月20日前报人事处。

     

  联 系 人:夏镜航

  联系电话:84379860

  电子邮箱:xiajh@dicp.ac.cn

  附件:

  1.《大连化物所职工年度考核办法》

  2.《大连化物所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办法》

  3. 研究组职工考核评价表

  4. 研究组职工考核结果表

  5. 年度考核登记表(A4纸双面打印)

  6. 编外项目聘用人员考核登记表(A4纸双面打印)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