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9  栏目类别:通知公告

各研究室(部):

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已发布《2023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下简称“资助指南”),近期将开展面上资助(8 万元)和特别资助(站前、站中18万)申报工作,请根据《资助指南》做好2023年度面上资助、特别资助(站前)、特别资助(站中)申报工作,请各位申请者仔细阅读《资助指南》。

面上资助申报条件:

1、具备良好思想品德、较高学术水平和较强科研能力,且无科研失信情况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2、进站 18 个月内可多次申请,每站只能获资助一次。

3、申请项目应具有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项目非涉密,且为本人承担。

4、入选国家各类博士后派出类项目的人员(学术交流类外)在完成派出工作或提前结束国(境)外研究工作后,继续在国内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的,由所在设站单位出具证明后可申请。

特别资助申报条件:详见《资助指南

各位在站博士后以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中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博士后基金会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后导出数据,基金申请者请于2023年3月1日起在线提交申请书,(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在线提交申请书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31日 12:00(※申请书一经研究所初审通过无法撤回修改,请申请人确保申请书准确无误后方可提交。)

要求在站期间符合条件要求并未获得基金资助的博士后务必参加面上资助基金申请,符合申报条件不参加申报者须向人事处提交合作导师签字的书面说明。

联系人:刘畅

联系电话:84379103

电子信箱:liuchang@dicp.ac.cn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