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2-23  栏目类别:通知公告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科发人字〔2016〕2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竞聘上岗方式,面向所内竞聘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若干名。

一、岗位设置与主要职责

详见附件。

二、任职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岗位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系统掌握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技能

5、满足岗位所需特殊要求

三、应聘说明

1、以下情形可不参加答辩评审:

(1)2017-2021年获得2次以上年度考核优秀且应聘原岗位的人员;

(2)距法定退休年龄3年(含)以内的工作人员。

2、应聘答辩报告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个人自然情况、主要工作(近5年)及工作设想三部分。

四、报名方式

1.请应聘人员(含不参加答辩的人员)填写《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职能部门岗位应聘登记表》;对于不参加答辩评审的,另附《免答辩申请表》。

2. 上述材料签字扫描后发送至各部门联系人邮箱,并抄送至wuchuang@dicp.ac.cn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2月28日 17:00

联系人: 人事处 吴闯

联系电话:84379341

附件1:有关岗位设置与主要职责

附件2:应聘登记表

附件3:免答辩申请表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