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2年第一批研究组科研岗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4  栏目类别:通知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2022年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第一批事业编制科研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人才测评

1、参加人员范围:收到邮件、电话通知人员(1月15日前通知)

2、在线笔试时间:1月16日 14:00-15:00

3、性格测试时间:1月16日 15:00-16:00

4、相关要求:测试委托中华英才网进行,请注意着装并在具有摄像头的电脑上作答,具体要求与配置以中华英才网测试平台及通知要求为准。

二、面试答辩

1、面试名单公布:在人事处网站(www.rsc.dicp.ac.cn)公布参加面试答辩人员的名单。

2、面试答辩评审:采取现场方式举行,对于外地或疫情防控特殊要求地区的人员,经本人申请、部门负责人同意可采取视频方式答辩。

3、面试答辩时间:答辩时间及地点以邮件形式另行通知(请及时查看邮件通知)。

4、其他:答辩PPT报告内容及其他要求以邮件形式另行通知(请及时查看邮件通知)。

三、聘用部门考核

1、考核名单将于面试答辩后在人事处网站公布,请及时关注查询(公布名单不包括之前通过面试答辩人员名单)。

2、相关要求:考核形式根据岗位需要自主决定,具体时间要求、地点、顺序等由聘用部门自行通知。

四、其他说明

1、严格执行公开招聘制度,严肃招聘工作纪律,严禁以各种方式违反、规避公开招聘有关要求。

2、对不满足考核评审条件的岗位,将取消本次考核评审资格,满足条件后再行启动。

3、请应聘人员务必保持手机、邮件畅通并及时关注有关通知发布,因无法取得联系造成的有关影响自负。

4、请收到邮件通知者于1月15日12:00前邮件回复是否参加本次招聘(回复邮件标题“姓名+申请部门+申请岗位”)。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 人事处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379103

电子邮箱:liuchang@dicp.ac.cn

附件:启动招聘岗位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