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9  栏目类别:通知公告

各研究组:

根据人社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试点工作的通知》,现组织2021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项目申报工作。

我所人员可申报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项目,资助金额为30万元,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具有中国国籍;

2.在国(境)外获得博士学位;

3.新近回国五年以内(2016年1月1日后回国);

4.现已全职到岗,辞去海外工作或在海外无工作;

5.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

对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回国时限、年龄要求;同等条件下,择优资助曾在国外跨国公司、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国际组织等机构担任公司高级管理职务或相当于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职务,并取得显著成绩的留学回国人员。已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的留学回国人才不纳入资助范围。

申报者请填写《2021年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项目申报一览表》、《2021年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请表》,并提供海外学历学位证明材料,电子版材料于2021年2月16日前发送至zhankp@dicp.ac.cn,纸质版材料一式四份于2021年2月19日前送至人事处。

申报材料不得包含涉密内容,涉密人员申报材料须经保密审查通过后提交。

申报人不得存在知识产权纠纷、保密约定、竞业禁止、兼职取酬限制等情况。

联系人:詹科萍

联系电话:84379012

电子邮箱:zhankp@dicp.ac.cn

 

附件1.《2021年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项目申报一览表》

附件2.《2021年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请表》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