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1年度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0  栏目类别:通知公告

各研究室(部):

中国科学院现开展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人选推荐工作,请各研究室(部)按照《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925号)、《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加强院级人才计划管理的通知》(科发人函字〔201561号)和《大连化物所青年创新促进会章程(暂行)》等相关要求推荐候选人。

一、候选人基本条件:

1、入会时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8511日(含)以后出生);

2、受聘于我所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

3、认同我院的创新价值理念,具有为科技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

4、政治立场坚定、德才兼备、学风优良、创新能力和发展潜质突出的优秀青年人才。

原则上申报院级青促会会员需已成为所级青促会会员,并参与3次以上所青促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入所不满一年的人员,经研究室推荐可不受此限制)。

二、名额及要求:

1、我所推荐名额为8名。请每个研究室、部积极推荐优秀青年人选,研究所将根据各研究室、部推荐情况,组织评审,确定最终候选人,公示后组织报送相关材料。

申请者请填写《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申请人员情况一览表》,一览表纸质版本人签字后提交至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zhankp@dicp.ac.cn

2、申报时间节点:2020102612:00

3、申报材料不得包含涉密内容,涉密人员申报材料须经保密审查通过后提交。

联系人:詹科萍

联系电话:84379012

电子邮箱:zhankp@dicp.ac.cn

附件:《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申请人员情况一览表》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