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科技部2020年驻外后备干部选拔考试院内推荐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6  栏目类别:通知公告

各研究室(部)、职能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 国际合作局关于开展科技部2020年驻外后备干部选拔考试院内推荐工作的通知》,科技部拟定于2020年11月举行驻外后备干部选拔考试。结合我所实际,现将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范围
       我所正式在编人员
       二、推荐人选条件
      除具备《驻外外交人员法》所规定的任职资格外,还需具备以下条件:
    (一)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廉洁自律。
    (二)综合表现和业务素质好,有较强的执行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综合调研分析能力和对外交往能力。
    (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理工科专业或具有2年以上科技相关领域工作经历。
    (四)23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报考非通用语种干部可放宽至40周岁(截至2020年9月30日)。
    (五)本人及配偶均为中国国籍,不持有国(境)外永久居留权或长期居留许可。如无配偶但有子女,子女应为中国国籍,且不持有国(境)外永久居留权或长期居留许可。
    (六)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持有驾照,家庭无特殊困难。
       三、推荐报名程序
       请有意报名者填写附件《2020年驻外后备干部选拔考试推荐表》,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后,于9月17日前交送人事处,电子版请发送至xiajh@dicp.ac.cn
       研究所根据申报情况,确定推荐人选,统一上报。
       联系人:夏镜航
       电    话:84379860
       附件:2020年驻外后备干部选拔考试推荐表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