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第二批研究组科研岗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1  栏目类别:通知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第二批事业编制科研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格复审
请收到通知人员于7月23日17:00前提供学信网查询的本科、研究生等各阶段学历、学位查询报告,身份证复印件、在读证明(学生证)等材料的PDF文件,进行资格复审。逾期未提供,视为资格复审不通过。材料通过邮件发送至recruit@dicp.ac.cn,邮件主题标注为“应聘岗位+姓名” 
二、人才测评
1、参加人员范围:收到邮件、短信通知(7月22日前通知)且通过资格复审人员
2、在线笔试时间:7月24日15:00-16:00  
3、测评内容:职业能力测试等 。
4、相关要求:测试委托中华英才网进行,请注意着装并在具有摄像头的电脑上作答,具体要求与配置以中华英才网测试平台及通知要求为准。
三、面试答辩
1、面试名单公布:7月25日在人事处网站(www.rsc.dicp.ac.cn)公布参加面试答辩人员的名单。
2、面试答辩评审:采取现场面试方式举行,对于外地或疫情防控特殊要求地区的人员可采取视频方式面试。面试答辩时间另行通知、答辩报告与其他要求以邮件形式另行通知(请及时查看邮件通知)。
四、聘用部门考核
1、考核名单将于面试答辩后在人事处网站公布。
2、相关要求:考核形式根据岗位需要自主决定,具体时间要求、地点、顺序等由聘用部门自行通知。
五、其他说明
1、严格执行公开招聘制度,严肃招聘工作纪律,严禁以各种方式违反、规避公开招聘有关要求。
2、对不满足考核评审条件的岗位,将取消本次考核评审资格,满足条件后再行启动。
3、请应聘人员务必保持手机、邮件畅通并及时关注有关通知发布,因无法取得联系造成的有关影响自负。
4、请收到邮件通知者于7月23日17:00前邮件回复是否参加本次招聘并提供资格复审材料。
六、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 人事处 
联系电话:0411-84379341
电子邮箱:recruit@dicp.ac.cn
附件:启动招聘岗位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