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离所(岗)手续有关说明
发布时间:2016-07-29  栏目类别:进出所

      我所在编人员离所须经离所审批后,方可办理离所手续。须在离职前妥善处理完工作、财务交接事宜。
      1、 离所审批
      申请离所人员须到登录我所专属钉钉APP 进行线上审批。

      审批通过后,人事处发放,经本人、研究组长/部门负责人、保密处、人事处批准签字后才可以办理离所手续。

     研究组长申请离所须由本人提前半年提出申请,并与各相关部门协商确定研究组后续工作方案,经所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后,办理离所手续。
      2、 离所手续办理
      离所审批完毕,须到人事处领取《离所手续单》,办理相关手续,包括: 
      (1) 交还所有资料、文件、办公用品、固定资产及其它公物;
      (2) 向指定的同事交接经手过的工作事项;
      (3) 报销账目,归还研究所欠款;
      (4) 户口、人事档案关系及组织关系在所的,应在离职日将户口、档案及人事关系转离出所(提供调入单位出具的调档函);
      (5) 如与所签订有其它合同(如培训协议、保密协议、离职或退休协议),按其约定办理;
      (6) 所在单位规定的其他调离手续。
      本人完成离所相关手续后请相关部门签字/盖章。


      3、 解除/终止聘用合同、工资计算
      待所有离所手续完备后,与所解除/终止聘用合同,并计算离职当月实际工作天数工资。
      未按所规定完备调离手续即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将按旷工处理。
      4、 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转移
      待我所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停止缴费后办理转移手续。联系人:潘宏博(社会保险)、张晓洁(住房公积金),电话:84379235。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