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23年流程管理及数字化转型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30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加强管理水平,培养流程管理的体系化思维和数字化转型的变革意识,我所于11月29日举行专题培训。职能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及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党委书记金玉奇出席并发言,培训由所务委员、人事处处长李振涛主持。


  

      北京行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伟为参训人员进行主题为《流程化管理工作坊》的培训。培训内容从提升流程管理的体系化思维出发,让参训人员了解如何设计与优化流程、设定衡量指标以持续改进流程,从而学会评估流程的成熟度与优先级、掌握开展流程变革的方法,最终实现从理解端到管理端实践的提升。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的三位高级解决方案专家:匡晓烜、张琪伟、程国锋结合我所信息化建设的实际情况,为大家进行数字化转型培训。培训内容由理论出发到结合实际,从方法论、创新应用及案例分析三个方面分层阐释,通过对大家数字化转型变革意识的培养,统一对数字化转型工作的认知,获取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经验,为管理工作赋能。

      金玉奇充分肯定了在新形势下开展本次流程管理及数字化转型培训的必要性,希望职能部门中层领导干部能够通过常态化的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好地为全所人员服务;利用信息化手段和人工智能工具,进一步提高管理与部门建设水平;从全局角度出发,提高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等综合能力,促进研究所管理能力的现代化;最后,希望大家能够肩负起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和责任,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贡献力量。(文/图 潘宏博)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