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工作研究会第四片区工作交流会在连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9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1月27日至29日,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工作研究会第四片区工作交流会在大连举办。本次会议由沈阳分院主办,我所协办。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曹以玉、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毛志远、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出席会议。来自沈阳、上海、西安、北京中关村南片四个片区22家单位共32人参加了会议。我所副所长王峰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峰致辞欢迎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和第四片区各单位参会的领导和同仁,介绍了大连化物所总体情况及离退休工作情况,希望借本次会议机会,各单位共同促进提高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水平。

 

 


      会上,曹以玉作了题为《胸怀大局 求真务实 努力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专题报告,自动化所、西安光机所、上海药物所和我所的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分别通过报告的形式进行了工作交流,大连市委老干部局离休干部处处长高月仁作题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对离退休工作当前所面临的共性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毛志远作总结讲话,他向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对此次会议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会议交流专题报告各具特色,体现了各单位所班子、所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体现了离退休工作战线上各位同志亲力亲为、甘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各单位学习参考,认真研究,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沈阳分院和西安分院片区旗转交仪式。会后,参会代表前往大连化物所离退休职工活动室及所展馆暨中国科学院党员主题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参观学习。(文/图 孙凤鸣)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