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2-01-30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所领导、所党委委员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55人,向他们送去了所里的关怀和温暖,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家一户,所领导、所党委委员都面对面亲切地与老同志交谈聊天,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各方面的需求情况。所领导、所党委委员在与老同志忆往昔、聊当今的同时,也话发展,介绍了当前研究所总体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所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他们继续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所领导、所党委委员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虎年吉祥、幸福安康。老同志们对所里浓浓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蒸蒸日上。

  自2021年12月初所党委发出《关于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的倡议书》以来,70余名在职职工走访慰问了老同志252人。至此,我所元旦和春节前,所班子、所党委、在职党组织、离退休服务中心、离退休党支部及管委会共走访慰问老同志410余人。我所计划争取在1至2年内做到离退休职工走访全覆盖,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传承化物所精神,并将所里的关心关爱送到老同志的心上。(文/勇迪 图/李洪清、勇迪)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