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5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1月5日上午,我所在能源楼1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管委会主任,老教授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孙军主持,他对各位老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和老同志进行更加深入地交流和沟通,切实听取和解决相关问题。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田丽着重围绕党建工作、服务保障两方面工作汇报了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在党建工作支持、退休人员福利待遇落实、离退休经费支持、老旧住宅改造、老同志活动室维修改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保障,并汇报了老同志在所咨询委员会、学风道德委员会、老教授协会等机构中发挥余热和作用情况。报告之后,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表了感想和诉求,他们感谢化物所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表达了身为化物所人的自豪和幸福,并就大家所关心的相关问题提出了诉求和期望。
    最后,毛志远作总结讲话,他希望离退休服务中心把队伍建设好,和相关部门一起形成合力,充分利用好化物所的资源,积极调动老同志力量,在分工负责的基础上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构建离退休工作的大格局。同时,充分落实好老同志的待遇,办好老年大学,发挥好《化物生活》《夕阳正红》等文化载体的作用,让更多的老同志融入进来,更好地过好老年生活。他感谢老同志们为化物所的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继续传承和发扬老科学家精神和化物所精神,继续发挥余热。他提醒老同志们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注意燃气、消防安全以及出行安全等,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文/图  勇迪)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