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许爱东等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5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7月15日下午,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许爱东一行来所调研交流。大连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我所党委书记金玉奇、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许爱东等人分别就我所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引、育、留、用”方面的举措和问题、以及人才服务保障方面亟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开展调研,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明确未来辽宁省人才工作的任务、举措和政策方向,为省“十四五”人才规划提供重要参考。

    金玉奇对辽宁省和大连市长期以来给予我所人才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谁拥有了一流创新人才、拥有了一流科学家,谁就能在科技创新中占据优势。我所是从基础研究-技术创新-产业应用全链条研究的综合性研究所,取得了一批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科研成果,这些成就的“法宝”之一就是重视人才、尊重人才。“十四五”期间,我所要结合中科院、大连市、我所科技发展重点工作,打造创新人才高地。

    人事处处长孙军介绍了我所人才相关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引进、稳定、服务与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展开深入讨论与交流。(文/刘会娟、图/吴闯)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