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第十届“小氢新精英杯”篮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21-06-0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一丝夏意,无限精彩,5月17-31日,由大连化物所博士后联谊会策划并组织,二维材料与能源小分子转化创新特区研究组(05T6组)和金凯仪器(大连)有限公司联合赞助的第十届“小氢新精英杯”篮球邀请赛如期而至。共有五支代表队应邀参加了比赛:人才全明星代表队、青年创新促进会代表队、青年博士职工代表队、博士后代表队和人才保障队。

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战绩最好的两支队伍进行冠军争夺战。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博士后代表队和人才保障队依靠完善的人员配备以及较强的团队作战力强势挺进决赛。

 

5月31日晚,两支球队蓄势待发,一声哨起,吹响了“小氢新精英杯”决赛的号角。比赛过程跌宕起伏 ,博士后代表队在前半程牢牢把控着场上的比赛节奏,通过快攻和三分,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1分。随后人才保障队通过团队配合,屡屡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迫近。之后博士后代表队加强防守和进攻效率,始终保持领先。然而人才保障代表队并未放弃,顽强防守,快速反击,追赶比分。比赛中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两名裁判员也认真负责,秉公裁决。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给大家奉献了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最终,博士后代表队以40:34的比分战胜人才保障队,捧得冠军奖杯。 本次篮球赛自开赛以来,队员们娴熟的控球,精准的投篮,严密的防守,精彩的进攻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篮球视觉盛宴。

比赛结束后,大家在篮球场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二维材料与能源小分子转化创新特区研究组(05T6组)组长邓德会研究员和金凯仪器(大连)有限公司赵强总经理为博士后代表队颁发奖杯和纪念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14268

本届“小氢新精英杯”篮球邀请赛获得圆满成功,并得到人事处、青促会和二维材料与能源小分子转化创新特区研究组(05T6组)、金凯仪器(大连)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五支参赛队顽强拼搏、锲而不舍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化物所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所内人才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更重要的是强健了大家的体魄,为科研人员从事繁重的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健康基础,充分诠释了强身健体、奋勇拼搏的争先精神。(文/刘洋 图/任周、雷文龙)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