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人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4月28日,我所在能源学院举办了人才交流会,我所党委书记金玉奇、所内近期新引进人才、新晋升人员以及部分入驻能源学院的科研人员、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
      在交流环节,科技处处长肖宇向大家介绍了英歌石园区建设背景及规划设想;人事处处长孙军向大家介绍了我所目前人才政策和人才工作会相关情况,并就人才工作会的相关举措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综合管理处副处长姜福东向大家介绍了能源学院概况和目前人员入驻、后勤保障等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园区未来规划、人才政策及评价体系、能源学院入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金玉奇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我所未来要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另一方面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时刻牢记“国家队”“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的使命,聚焦主责主业,解决一批“卡脖子”问题。他表示,我们要全面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青年人才要将个人发展和、与国家需求结合起来,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人才。最后,他希望大家在如何促进我所可持续发展、人才引进和培养、人才评价体系等方面提出更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能源学院,并与已经入驻的研究组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文/刘会娟 图/刘畅)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