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第三十六期博士后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9-03-14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3月11日上午,我所第三十六期博士后学术沙龙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沙龙主题是“Moving bioscience to the market”。本期学术沙龙特邀著名微生物学专家Jay D. Keasling教授为做客嘉宾,在汪彦龙博士的主持下,我所青年职工、博士后、研究生20余人与Jay D. Keasling教授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下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与讨论。

                                                      

       Jay D. Keasling教授作为受邀嘉宾,和与会科研人员分享了自己微生物代谢工程研究以及科研成果市场化推广的经历,并就前沿研究方向的选择、科研成果的评价体制、中美两国科技体制的差异、基金申请等话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与会人员针对各自感兴趣的领域和困惑的问题与Jay D. Keasling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Jay D. Keasling教授鼓励大家要从社会的需求出发,重视科研成果的市场化活动,为国家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文/汪彦龙 图/宁思阳)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