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青促会沈阳分会2018学术年会暨青年成长促进交流会在我所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4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月18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青促会)沈阳分会2018学术年会暨青年成长促进交流会在大连化物所举行。共青团辽宁省委副书记张德智、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青促会副秘书长施一、青年科学家社会责任联盟理事长郑永春、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米磊、中科院沈阳分会会长于海波以及中科院沈阳分院系统的7个研究所的60余名青促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毛志远、施一、于海波分别代表大连化物所、青促会理事会和青促会沈阳分会向与会代表致欢迎辞。开幕式由青促会理事、大连化物所青促会组长张洪章主持。

     

     
        会上,毛志远和施一分别为沈阳分会理事会委员颁发了聘书。随后,青促会沈阳分会会长于海波做沈阳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张德智就辽宁共青团与青促会沈阳分会开展产业化合作的构想发表讲话;郑永春、米磊以及施一结合自己的成长和创业经历与年轻科研工作者进行了交流。活动中,中科院沈阳分院下属7个研究所就各自青促会小组的亮点工作和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储能技术研究部,并就大家关注的问题与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科院青促会沈阳分会年会是青促会沈阳分会成立以来的重要年度活动,此次活动是由中科院沈阳分院主办,大连化物所承办,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沈阳分会各单位青年科研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成长,为青年科研工作者提供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会员全面发展。(文/ 杨开广 图/ 刘万生、殷晓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