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中层干部及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10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年轻干部头脑,贯彻落实国家及中科院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我所于7月10日下午组织了中层干部及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中层干部及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议由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孙军主持。

 

      王华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国家复兴之路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党课报告,报告以中华民族的历史为主线,从百年中国的沧桑巨变中道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阐述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最后回归到中国共产党人的久久初心,回归到“秉承矢志•科技报国”的化物所初心和使命,号召年轻同志们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李先锋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交流报告,报告以“习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的几点要求”为引子,主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全面”之全面从严治党”两个方面,结合个人参加中央党校学习的切身体会,与参会人员交流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感悟。
        后续,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还将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组织系列学习实践活动。(文/夏镜航 图/吴闯)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