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在中科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第五届学术交流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07-06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近日,院人事局组织开展了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第五届学术交流活动。经由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专业工作委员会及分会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会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14篇、优秀课题2项、优秀集体2个和优秀会员9名。在公布的优秀获奖名单中,人事处处长孙军荣获“优秀会员”称号。《浅谈博士后制度与我院博士后队伍建设》(刘畅、孙军)、《科研院所人才队伍建设探析》(吴闯、孙军)2篇论文获“优秀论文”奖。本次交流活动中,我所论文提交数量位居院属单位第一。
       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是中科院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与交流的内部学术团体,是探索科研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方法,提升人力资源开发与水平,促进院属单位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下设人才工作委员会、用人制度与岗位管理工作委员会、 薪酬与社会保障工作委员会、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4个专业委员会,并按照地域划分设若干分会。我所党委书记王华任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任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委员,人事处处长孙军任人才工作委员会委员。
       研究会每2-3年组织学术论文及研究课题的交流活动,为我院深化改革和制定相关政策提供重要参考。(文/吴闯)

      附:关于公布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第五届学术交流活动优秀获奖名单的通知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