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第十届博士后联谊会工作总结大会暨联谊会理事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7月2日,大连化物所第十届博士后联谊会工作总结大会暨联谊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所党委委员、生物能源研究部部长王峰研究员,人事处孙军处长,科技处卢歆怡老师,第十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及在站博士后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换届,第十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叶盛代表第十届联谊会理事会做工作报告,所党委委员、生物能源研究部部长王峰研究员为第十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成员颁发纪念牌。
                             
        会议产生了新一届联谊会理事会理事:雷文龙(503组)、肖晔珺(DNL0902组)、刘俊学(1110组)、刘洋(503组)、任周(DNL0809部)、李辉(DNL0903组)。

               

        会上,科技处卢歆怡老师和人事处刘畅老师,分别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就基金项目的资助导向、申报条件、申报时间、申报书撰写、评审规则等申报事项,向到会博士后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所党委委员、生物能源研究部部长王峰研究员为到会博士后,做了题为“坚定创新自信,勇攀科技高峰”的专题党课。王峰研究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给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考察调研中走进科技企业、科研机构,就科技创新、科技强国做出的重要指示,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博士后如何做好科研工作、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科研人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人事处孙军处长围绕我所博士后、人才引进和研究所历史文化等内容,向到会博士后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在站博士后充分利用研究所的科研平台,增强研究创新能力,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贡献。(文/ 刘畅 图/ 叶盛)

网站首页 | 职能职责 | 杰出专家 | 人才招聘 | 继续教育 | 政策制度 | 办事指南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 下载中心 | 所网站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